close

星和愛漂亮●美肌美睫美麗事(南京三民店)

電話:02-2766-5088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73號

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arone.njsm/

 

南京三民愛漂亮13.jpg

期貨做久也是很累的,為了不讓自己面有菜菜色

所以康和期貨簡小珮決定要好好保養自己一番,畢竟門面也是很重要的唷

這次我選擇去星和愛漂亮(南京三民店)跟星和醫美診所是同一體系喔可以放心的把臉全部交給他們

會選擇南京三民店是因為交通很方便,搭乘捷運松山新店線-南京三民4號出口左轉走一分鐘就到了

是不是超級方便的呢

南京三民愛漂亮8.jpg

進去開始填寫基本資料,了解身體狀況或是是否會過敏

真的很貼心大推

南京三民愛漂亮1.jpg

南京三民愛漂亮.jpg

填完資料後,護士妹妹很有耐心的解說做臉的流程還有注意事項

南京三民愛漂亮3.jpg

南京三民愛漂亮9.jpg

我覺得很好的是星和愛漂亮把項目全部拆開,所以你可以針對你想要加強的部位去選擇

我打算洗臉都去弄1次只要199元洗的比自己的還乾淨,有點像是女生常常去髮廊洗髮一樣的道理

是不是很棒呢

南京三民愛漂亮10.jpg

護士妹妹很細心的在幫我做卸妝,幫我在眼角塗上凡士林

今天做的項目有:深層卸妝清潔--->粉刺速淨調理--->玫瑰黃金藍銅去角質--->鑽白光透多肽酸--->聲波保濕導入

南京三民愛漂亮2.jpg

請忽略我下巴的大豆豆

南京三民愛漂亮11.jpg

南京三民愛漂亮12.jpg

星和愛漂亮的器具都是有消毒而且非常乾淨,請放心使用

南京三民愛漂亮17.jpg

 

這個就是聲坡保濕導入的導入儀,不得不說真的很舒服

利用每秒鐘100萬下震動

將保濕凝膠傳送到肌膚底層達到鎖水的保濕效果

然後冰冰涼涼的好舒服不知不覺就睡著了

南京三民愛漂亮7.jpg

在下班的閒暇之於這樣放鬆對自己好一點女人就是要寵愛自己,這樣別人才會更愛你喔

南京三民愛漂亮16.jpg

最後護士妹妹會幫你上精質霜做最後的保養動作

也會詢問是否要上星采柔白晶透防曬乳

我是有上的唷~

做完臉輕透多了,ㄉㄨㄞ ㄉㄨㄞ的上圖是沒上妝的喔!!我只有補點口紅感覺氣色比較好

因為還要去找客戶,我覺得做完沒上妝的感覺比我做臉前膚質輕透度差太多了啦~~

難怪人家都說皮膚好,妝都不用化了,擦點口紅就好

這就是人稱的水煮蛋肌吧

南京三民愛漂亮18.jpg

對了!!!好康到相報

現在星和愛漂亮有10周年慶喔

保養品和療程都有推優惠~

快來跟我一起愛漂亮吧

南京三民愛漂亮19.jpg

 

 

 

隔天做完臉的感想:覺得皮膚很好上妝,也不會出油脫妝,皮膚也不會那麼乾了

這對時間就是金錢的上班族,真事一大的福音啊

 

星和愛漂亮●美肌美睫美麗事(南京三民店)

電話:02-2766-5088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73號

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arone.njsm/

arrow
arrow

    raine97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